斑斑從小一直使用的是豆腐砂,因為環保又可直接沖馬桶對飼主也健康,所以一直沒考慮過更換!

到今年貓砂一直不斷漲價簡直到了沒人性的地步!

剛剛好101貓醫院斑斑的大恩人---小徐醫師介紹新的貓砂

 

HONEY PETS環保松木砂

  

可以沖馬桶,用完的砂還可以用來種花,最重要的是它比豆腐砂還要沒味道,還有比豆腐砂還要省,

這對愛喝水尿多的斑斑來說真好!真是感激小徐醫師了!我們家的大恩人!

YKS.gif

 

這是小包的6磅!還有18磅的喔!

20090916貓砂OK.jpg   

20090916貓砂 011.jpg   

我的朋友也有試用過其他廠牌的松木砂,結論是:這個比較好!

當初用豆腐砂時,用了大概一星期就得大清倉,否則會有尿騷味!

但是松木砂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喔!

換松木砂唯一麻煩的是要換雙層砂盆,當時花了些時間上網尋覓比較了一下,

怕我家胖貓把上層的網層壓壞了,終於找到了這種網層下有16個支架撐住上網層,很牢固喔!

largesmile3.gif

20091010貓砂 006.jpg 20091010貓砂 007.jpg

 

每天只要把便便取出,用砂鏟把尿過膨脹的砂鏟一鏟讓砂散開,把整個盆子搖一搖讓散砂漏到下層,

斑斑因為尿多所以平均三天要把下層的砂倒出來,姊姊的佳花尿少就不用這麼勤啦!

斑斑剛開始用的時候,便便埋得很不好,

這對一向把便便埋得連我都看不來的斑斑來說,她一定覺得很恥辱吧?

看!這是現在她埋的喔!

 

20091022越埋越好 (1).JPG

 

但是現在她埋得可好了!所以只要有心把拔馬嘛們也要有耐心,一定可以做得好的!斑斑最棒!

face%20(230).gif

 

說到種花,我還真的把用過的砂混進之前用的培養土來種植物哩!對我來說是物超所值啊!

 

20090926 (2).JPG 20090926 (3).JPG 20090926 (4).JPG 20090926 (6).JPG

 

看!長出芽來了!

 

 

植物 001.jpg 

 

喔!忘了說!用完的袋子還可拿來當環保袋喔!

 

貓砂袋 002.jpg 

 

這一年多來經濟不景氣,斑斑把拔因為客戶毀單賠了上千萬,所以馬嘛也得努力一點,

所以把作品跟貓砂PO上網站賣了!但是我賣得很便宜喔!

大家願意試試看的話就上來我的拍賣網吧!斑斑馬嘛不會拿不好的東西騙人的!

大家幫我加加油喔!感激不盡喔!

PDWveMzFzuCkp5d1Da5TlvFyw3k=.gif 

2014.7.9

斑斑馬嘛目前有正式工作了!沒有賣砂啦!

但是,斑斑和佳花還是使用Honey Pets活性碳松木砂喔!真的好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馬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